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

5月10日下午4:00,食品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作动员讲话和政策宣讲。在校全体学生参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单程程主持。

首先,吕闻明作征兵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仅需要武器装备的现代化,更需要兵源的现代化。军队是大熔炉、大课堂、大舞台、大学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对于丰富阅历、受锻炼、长才干是难得的机遇,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报效国家。

接下来,吕闻明就征兵工作中的相关政策如征兵对象范围、征集办法、体检标准、优惠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结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实施办法》,在激励措施、学籍管理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院广大同学充分了解了征兵入伍的政策,明确了参军的重要意义,为我院今年的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