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举办“学习筑梦”—学习的印记活动

    为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优良学风。食品工程学院学习部特此于2018年11月15日于D楼104举行此活动。通过努力培养基础理论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的学习氛围,以提高文化素质为目的,以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培养创新能力为中心,以开展优秀课堂笔记评选为载体,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从而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和发展。
    活动开展之前先由学习部进行宣传把活动内容传达给各班学委和团支书班干部组织学生进行班级内报名并把名单报到学习部学习部在pu发起活动,报名的同学通过pu进行报名奖学金获得者把交流课堂学习经验并展示优秀笔记交到导办,本次活动由18级全体报名人员参加,食品工程学院学习部负责进行全体报名人员的作品审核与评优。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 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良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力量。课堂笔记不仅在学习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上课质量和效率,侧面反映出学校学风质量。此次获奖人员名单有一等奖17包装朱冠蕙,二等奖18安一康富存,三等奖18包装梁博,17工程姜贺峰,18工程单维婷。最终活动比赛获奖文章在导办进行展评。
    希望通过此次优秀笔记展评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学习过程中一本优秀笔记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各位同学在课程进行过程中首先要注意到的是记好自己的笔记,因为良好的学习态度是学习成绩提高的前提。希望在良好的学习方式的前提下,同学们都能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