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部举办“学习筑梦之消防安全在我心”活动

    2018年11月9日食品工程学院社团部在文化街举行“学习筑梦之消防安全在我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加强同学们对消防常识的学习。本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尽管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在条幅写上自己的名字,希望警醒自己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同时,本活动也得到了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支持与鼓励,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与支持。
    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现场多名同学手持横幅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为主题展开,不仅普及了消防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校园消防安全有着重大意义。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