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第9月 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名称: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会议

会议时间2018—09—05

地点:党员活动室

主持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主持人:吕闻明

出席人:姜大伟、 吕闻明、 杨海燕、 张勇 刘奕含、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

内容:

一、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代表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

严格按章办事,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维护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党内外公认原则。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候选人,让党员在浓厚的民主气氛中按自己的一致履行选举的权利。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整个选举过程要达到最大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要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充分发扬民主原则。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以扩大党内民主带动人民民主,以增进党内和谐,促进学校和谐。

二、选出唱票人:吕闻明

   计票人:张慧平

   监票人:姜大伟

三、杨海燕,刘奕含,张勇作为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6名正式党员有选举权进行投票,预备党员作为列席。

四、选举结果:杨海燕,6票赞成。刘奕含,6票赞成。张勇,6票赞成

五、杨海燕张勇刘奕含三名候在人进行等额选举选出党支部书记杨海燕当选,

六、最后由吕闻明宣布新当选支委会成员名单及相应分工,杨海燕为党支部书记,刘奕含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勇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七、最后三名同志分别表态,表示感谢大家,也会在未来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为党支部奉献更多的青春和热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