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第10月 支部委员会

会议主题:关于通报吕闻明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支委会扩大会议

地点:总支书记办公室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主持人:杨海燕

杨海燕:2018年10月18日,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燕宣读“吕闻明党内警告处分决定”,校纪委对吕闻明在教学效果评价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进行了认真核实,并立案审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二十五条规定,经2018年10月23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食品工程学院党支副书记吕闻明党内警告处分。吕闻明同志应时对此事件问我警示,姜书记指示,重大事宜多项领导指示汇报,不要随意做决断,领导的错误绝不能执行杨海燕作为支部书记总结讲示,工作岗位职责应明确划分,职责范围内的活动应多指示多沟通,“乱作为”的工作作风不能滋长。

吕闻明同志认为通过此次事件吸收经验,接受组织处分,今后认真工作,依制度做事。多沟通,明确自身职责,形成好的工作作风。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