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舍务部、女工部举办寝室文明评比

大学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作为大学生基本群体组织之一的宿舍对大学生有着独特的影响。因为宿舍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的培养有着积极的影响。为了张扬同学们青春的魅力,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跟创造力,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品味,舍务部、女工部特此举办寝室文明活动。

本次活动由舍务部、女工部联合举办,由舍务部、女工部将寝室文明评比活动通知下发至各个寝室寝室长,并将评比标准传达下去,由部部长、副部长、干事,商议评出优秀文明寝室,并颁发证书和流动红旗。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