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第12次 学生党支部参观吉林市博物馆

博物馆是历史文化的承载,是文化传承的桥梁,是人们享受历史滋润的“泉眼”。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了解历史文物,志愿站于11月10号-11月11日举办了主题为“学习筑梦,走进吉林博物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是食品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全体成员及2018级、2017级优秀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食品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干事发出通知并在Pu上发起活动,由组织委员通知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并将名单报给志愿者站干事。随后,分别在11月10号和11月11号早上七点食品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全体人员及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神内宾馆门口集合并签定安全协议后乘公交车抵达吉林博物馆。到达吉林博物馆后,大家先在吉林博物馆一楼集体听讲解员讲解相关历史人物事迹,为大家进行讲解的是来自吉林市小学的小朋友,讲解员流利的讲解使参观的人无不感到年轻有为。随后进行二、三楼的自由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感受历史带给人们的反思与震撼。在10:30分大家纷纷来到一楼大厅进行集合,志愿者站干事组织大家在大厅进行合影留念。最后,大家自行解散,回到学校后要求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每人写一篇“学习筑梦,参观吉林博物馆”的心得体会并由志愿者站干事在各个自习室收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的认知,加深了对中国历史文化的了解。同时也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还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从而提高我们自身的历史文化修养。

志愿者站全体志愿者呼吁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了解历史人物,履行青年志愿者的使命!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